崎嶇悠閒的午後

其實,開車那麼久以來,都很少和朋友一起開車出遊過。
有啦有一次就是我開車載yshien還有水母去居鑾找家齊罷了
一來媽咪都不放心(其實是擔心她的車),所以我們都有心無力。
摯友每次又和我說:小她一歲的妹妹又坐朋友車去哪裡哪裡玩啦,怎麼我們都還沒試過啊?!

結果他星期天就心血來潮說不然我們明天去新山怎麼樣?!我就啊,骨子裡就有一股熱血在流著了。
因為我們之前在網絡上看到這個Cafe的蛋糕就一直很想去,但是一直都沒有行動。
所以我們這次的目的就是去找這間Maco Cafe!:DDD
看到那麼多種口味的蛋糕,心情都很好喔♫ ♬ ♪ ♩ ♥
*

所以我們大概中午午飯後出發。其實我打電話和媽咪說我要開車去新山的時候他是不同意的,但是後來摯友也沒有車,我們又不放心給水母開車,我就還是把車開走了~啦啦啦啦
GPS又剛好在家裡,就帶著它展開之旅了!=P
一路上天氣都很好,不過恰逢還是學校假期唄,highway還是蠻多車的。
說真的,畢業後的這個長假,我們都反而不喜歡在公共假期出去。
反而喜歡在休日就出去,不想去人擠人啊!
Photobucket
在快速大道用GPS的目的是為了防止中罰單!哈哈 不然媽咪又要碎碎念了-.-
它有攝像機的提醒呢;)所以看到攝像機我的速度就保持在110而已:P
這個Woy Woy牌的GPS還蠻可靠的,系統是papago的!呵呵
而且它會不斷地說:“請依速線小心駕駛。”
很貼心呢!:p 哈哈

啊,終於到達了Skudai區,車很多而且很快,因為我不熟路,又要顧車速又要顧方向。
然後這時可能是GPS沒有update,它叫我轉彎的地方都沒得彎啊!!我們就很慌-.-
結果就終於饒了一大圈就在行駛的路線上。幸好幸好!!
總之就是在GPS的帶領下終於駛進了五福區(Sutera Utama)=D

五福區很大,而且很多店。超多小吃店,搞到每一間我們都想進去嘗一嘗!
結果因為GPS說到達了目的地,就自動結束了導航。但是我們都沒有看到Maco Cafe,反而是看到了一間SDS Cafe.我們就在想到底一不一樣啊,因為門牌一樣而且環境也不錯,我們就也進去了。
看到了Menu,我們才發現不一樣。這是一間中西餐店,那兩個瓜都很餓,所以就直接點餐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環境很不錯!

Photobucket
食物也很不賴,這是水母點的烏達炒飯;) 摯友的意大利面也很好吃!!

Photobucket
這是在桌上看到的菜單,啊啊,很想吃,但是不能吃冷的就乖乖沒點了。
Happy Hour有20% off!

Photobucket
這個是我叫的Oreo Cheese Cake 價錢還算便宜RM4.20;)
而且是下午茶時間,所以我點的飲料是半價喔!

這間來吃主餐真的不錯喲!價錢公道,速度快,環境好但是服務態度就還好罷了:|
68,Jln Sutera Tanjung 8/4,Taman Sutera Utama,81300,Skudai,Johor.

*
吃飽後我們直接去找Maco Cafe,在路上問了人才知道原來就在附近不遠就是了啦。
繞個圈就到咯!!
Photobucket
Maco Cafe & Bakery
Photobucket
很喜歡他們泡咖啡的角落

這裡完全就是吃蛋糕喝咖啡的地方咯,生意很好,人潮不斷呢。
而且我們本來要點招牌鬆餅的,結果都賣完了呢!
這裡的價錢就比較貴啦,不過都特地來到那麼遠就不管那麼多了!

Photobucket
摯友聽到有得畫畫,就很興奮點了Latte.
Photobucket
French Chestnut Mille Crepe
Photobucket
Valrhona Chocolate Fondant♥
這個很好吃!!濃濃的巧克力yum yum..不過這個不便宜涅-->RM15.
Photobucket
基於我們3個都是非常不喜歡Macaron的人,所以我們就沒點啦!
我真的覺得Macaron很難吃@@太甜了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GET 10 for the price of 9!

Photobucket
Maco Cafe
 Phone07-556 8490
Emailinfo@maco.com.my
Websitehttp://www.maco.com.my

  • 65, Jalan Sutera Tanjung 8/2, Taman Sutera Utama,Skudai, Malaysia 81300

  • Photobucket
    =)都很興奮呢!!

    過後就到JPO去逛逛,我和摯友都去過了啦,但是可憐的水母連JPO都不知道是什麼地方我們就帶她去啦!:D

    回程輪到摯友開車,1小時15分鐘平安就到家啦。感恩<3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遊記,好好記錄一番。嘻嘻嘻嘻



    =end=

8 comments

  1. GPS map 需要常常更新,Papago 的map 可去www.malfreemaps.com download 免费的,不过要加为会员也是免费,我也是会员,我用的是Garmin. Garmin 最新map 120604.Papago X8.5 的map 120503.有空可去看看。

    ReplyDelete
  2. 是way way不是吗?嘿嘿~两家店的环境看起来都很不错喔!其实好吃的maracoon是真的很好吃的,不会真的很甜很腻:)

    ReplyDelete
  3. 这店面不错,食物看起来也很有quality呢~
    咖啡和蛋糕也特别吸引到别人的胃口`
    可惜在johor啦!!!~~~

    你的包包很漂亮 =)

    ReplyDelete
  4. 我很喜歡吃蛋糕
    看到那些蛋糕真的好想全部都吃啊 P:

    ReplyDelete
  5. 真的是很美啊!那些蛋糕太有魅力了啊!!!

    ReplyDelete
  6. 好复古的一间店,气氛很好的感觉。呵呵。而且食物看起来好诱人的说!

    ReplyDelete
  7. 向日葵:哇哈哈哈 謝謝你的留言~~!!!!

    瑜珺:是喔,好像是woy woy xD 但是我真的吃一個就不想再吃了T__T

    min:哈,link你在我的blog了!!其實離我家也要1小時2小時多呢~:p 有機會就去試試!哈哈:)
    謝謝你!Mango的~:p

    evonne:對啊,但是不能吃多,會很膩@@

    oms:吃多會膩啦><

    smoke:有機會就去試試看唄:)

    ReplyDelete
  8. 不錯!謝謝介紹啦。
    不過法式糕點是有點過甜的~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