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未來飛的客機♥



再過多幾小時就輪到我踏上未來的客機
心情很複雜 嘴巴是說沒什麼好捨不得的
但是心裡的那份回憶卻不能讓這次的離開平靜
昨天重複聽著這首歌的時候 眼淚就一直往下流了
放不下的是摯友  這首歌直接想到的是摯友.......

回憶會提醒  我們的距離♥

再過不久你也去唸書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難過哭泣的時候我不在你身邊,要勇敢堅強喲!
我們在台灣等你來啊:') 愛你

現在的心情和畢業前的那一晚一樣複雜  但是這次比上一次來得更強烈
一直都認為我自己是個很獨立的女生  但是離別這回事我真的很難不哭啊
家人朋友親戚阿姨姑姑伯伯們給的關心讓我很感動耶...='(


我知道這是一段過程 每個人都必經的路程
歡迎來台北找我們3個小妞吧!哈哈 *不是我們自己選在831出國的啊xD還是想說國慶日快樂!

畢業至今287天 這些日子裡是這一輩子最棒的假期
學了吉他  去了旅行  打了幾份part time job
一點都不覺得我的生活頹廢
這可是我人生中很棒的一段日子  很放鬆的日子
我會懷念的!

揮別學生生涯好一段時間了  是時候換上新身份  踏上新的旅途了
我期待大學生活  好好地在這4年內發揮吧



我會用力地唸書,用力地玩,用力的笑的!=P 謝謝Xuan親筆劃給我的禮物!:)))))


祝福每一位家人朋友們,平安快樂。我們新年見咯♥



最後一篇在家裡update的post,下一篇我們台灣見咯:')




=end=

13 comments

  1. 往未来出发,加油!!!
    :)

    ReplyDelete
  2. 第一次留言。祝你升学顺利。
    台湾是个很棒的地方。你真幸运呢!

    ReplyDelete
  3. 加油吖~我们台湾见:)

    ReplyDelete
  4. 加油!一路顺风 :)

    ReplyDelete
  5. 謝啦,摯友。
    這篇blog直接讓我淚奔,好樣的你,哈哈。
    一通電話,我們之間就沒有距離了。
    <3

    ReplyDelete
  6. 你要好好加油哦!!向新的世界出发!!我们爱你!

    对了,我收到你的postcard 了!谢谢你!^^

    ReplyDelete
  7. 你的生活一直都很精彩!
    向新的生活出发去了哦!加油加油!!
    等你在台湾的第一篇^^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