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First Chinese song cover

Home Sweet Home!離家5天終於回來了T.T
上星期四為了上KL處理些升學的文件,後來又去了一個Bloggers gathering,過後又直接回外婆家了!
現在回到家了感覺真好,剩下10天就要飛了啊:'(

上星期和Wendy 一起錄了一個video,算是我學吉他9個月以來的成果吧@@
哈哈,去年11月開始學吉他,間中因為去澳洲停了2個月,到下星期四是我最後一趟課真的有點捨不得:'(
希望去台灣以後還可以繼續學吉他喔!Wendy也快到加拿大去唸書了!

選了這首SHE的五月天,Wendy玩的是Ukulele,我的是吉他=D
我知道我的吉他跑音了><


這是我第一次錄cover,Wendy的第一首華語cover,video錄得不是很好,有什麼意見或批評都可以留下來吧!

Thanks for watching.hehe

=end=

8 comments

  1. Hallo Pei Qi,首次到你府上拜访,呵呵。

    很高兴吃拉面那天首次见到你和佩璇!

    没想到你会唱歌,而且很好听哦。

    加油!^^

    P/s:我是俊伟的另一半,沛霖^^ =P

    ReplyDelete
  2. 原来Ukulele是一种乐器。哈哈

    你前面害羞笑时候好可爱哦。^^


    蕾蕾~

    ReplyDelete
  3. 对了,你弹guitar手指的皮肤不会变粗吗?会影响到弹钢琴吗?^^


    蕾蕾~

    ReplyDelete
  4. 我們大學一起加入吉他社咯!!
    我也是彈得不好
    很羨慕那些隨手就能夠彈出好歌的人%>_<%

    ReplyDelete
  5. 心語:哈咯哈咯!!^^ link你了!:))

    蕾蕾:啊,我的處女video>< 呵呵
    會啊,手指都生鹼了!不過不會影響鋼琴:p

    peiyee:好啊好啊,我們再去台灣買吉他:))Yeah!倒數一星期!

    蜜蜂王子:哈哈,吉他很容易的,快去學學幾首把妹用!xD

    ReplyDelete
  6. 你们俩的声音都好好听哦!告到我很想又重新提吉他了!

    今天收到你的明信片了!谢谢!你的message真的令我很感动!其实你的部落格也是我打从一开始写部落格就有在追看的。然后我也是要[警告]你,去上学了也不能停止更新哦!嗬嗬~

    ReplyDelete
  7. hahaha,那就找回以前彈吉他的感覺啊!!!呵呵 那你會是個很yo的媽媽也!呵呵
    wa,也是很快就收到了喔!不客氣啦:p
    你也是要繼續蛤~~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