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信


用了100元寄了一封未來信,也算是支助廣告系的畢業製作。

為自己寫了封1年後的信,打算在21歲的生日當天收信。
也計劃每年的生日都能為自己寫一封一年後的信。

一直想要成為很棒的人,卻都沒為『棒』這個字下個確實的定義。
至少對別人我總會很輕易的認為哪個人很棒,但是對自己總覺得還不到位。



『誒,看了你的部落格,我覺得你是個很貪心的人耶!』一位剛認識的朋友和我說。
『不過感覺你是超級行動派的人!』她接著說。
我笑了。
對啊,沒錯,我是個很貪心且什麼都不想放棄什麼都想嘗試的人。
我不是一個只會『想』和『講』而不實際行動的女生;
至少我想做的真的都會想盡辦法,讓我有個嘗試也好。


我記得我爸每次都很愛說我什麼東西都想學,卻也只是『半桶水』。
我承認,我每次都會思考我的『專長』到底是什麼,怎麼想到最後卻真的答不出來/
但是我真的還蠻滿意這樣的自己,如果我會的那些事情都能再專研一點。


最近為了寫個人成長表,好多事情都浮現在腦海。
老師要我們回想過去所發生的事情,到底是遇見了什麼人和事,發生了什麼故事,才會讓我變成現在的自己。
我寫出了好多點,從出生到小學,叛逆期到高中畢業,我認真地勾出了幾個要點。
我覺得家人,朋友,初戀還有部落格算是讓我變成現在的自己的最重要元素唄。


期待一年後收到這封信,也更期待更棒的自己。 =)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忙忙忙到爆炸,但是每當晚上洗澡冷靜下來思考這一天所發生的一切,都會很爽地認為“耶,又過了一天!有種存活了下來的快感。
我和朋友說:
『這樣的生活很爽,我覺得我有強迫症。』
『變態。你從中學就開始這樣』
好嘛,我真的不能接受自己的生活太過閒空,偶爾的週末就夠了。
放心吧,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

8 comments

  1. 要每年为自己写信,是不容易维持的一种坚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 但是是一定要堅持下去!:D 真的不是件困難的事情啊~

      Delete
  2. 行动派,我喜欢!
    我也是支持行动派,很多事很多人说一直做不到,因为都在想跟纸上谈兵,想做就去做,这样最好!

    ReplyDelete
  3. 感覺很不切實際,一年後真的收到嗎?哈哈
    可是又好像很不錯的idea!

    ReplyDelete
    Replies
    1. hmmm 其實很多地方的郵局都有這個未來信件的服務
      但是馬來西亞還沒有!

      Delete
  4. 我也觉得你是一位很棒的女生, 我也希望能像你这样 :D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