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52013

好久沒有打部落格
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

剛才和爸爸媽咪聊電話
果然久久不打回去他們都會主動找我
一聊就是半小時多
然後又是11點他們就會掛電話說要睡覺了
總是叮嚀我要吃好 要睡好
然後還是會帶點慫恿的口氣問我暑假回不回家
還是那句『不回』。
我不回家的原因有很多啦 所以還是勇敢地讓我一個人在這裡度過暑假吧
朋友們不需要特別刺激我還是標記我照片  我會怒不上面書。嘖嘖

說真的 這學期比上學期忙碌太多了
學分多了  工讀多了  賺的錢多了
但是就是沒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不能隨時出去走走拍照看展覽廳音樂會
沒辦法坐下來修修圖看看電影
想要學illustrator和剪輯影片到現在都還沒好好實行

室友多一個月就要回武漢了
說起來還真慚愧
只有一次的陽明山海芋遊
還有一次的師大夜市 偶爾的幾頓飯
好捨不得啊 但是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下學期要過可以說走就走的日子!

手上的工作還有好多 每天吃不好睡不飽
不過就是一直告訴自己一樣一樣來
熬過去了就是好漢一條了!
再讓我熬多1個月吧!暑假就來了!

我會盡力照顧好自己的。
=)
很想念大家。

嗯 五月又快結束了
快20了涅



=end=

5 comments

  1. 加油!长大了,一个人在外头生活思乡情难免
    但学习独立 也未尝不是好事 =)

    ReplyDelete
  2. 长大了!要会自己照顾自己,不要时常吃不好睡不饱,会让伯父伯母心痛!熬坏身体更划不来。加油!!!

    ReplyDelete
  3. 人,一定会学会独立,当他没有办法依靠任何人的时候

    ReplyDelete
  4. 有的時候會很羨慕你的生活耶
    好多姿多彩 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