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再出發


回來了,但明天又要離開了。
/
小姑今天飛回去了,上星期天開始帶了小姑小欣還有Tisu友人玩翻了台北花蓮清境合歡墾丁高雄。6天5夜,時間過得很快。

『用旅程 分享亦见证大家一年里的成就与成长』小欣說。
對啊 我們一年見一次面卻為彼此的成長與成就感到欣慰:) 期待下一次的暑假約定!








其實整個7月忙忙碌碌充實下來,AID,廣告營還有這次的旅行,我有點累了。
應該說其實我一直還沒休息足夠,卻又為下個行程出發了。
朋友說我老毛病,每次把生活排得滿滿的,過後才把自己弄得喘不過氣,很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的生活就和『大忙人』畫上了等號,『休息』變成是生活中難得才會出現的字眼。
暑假原本應該給自己休息的空間,讓自己養身子結果現在現在卻還是滿滿的節目。
但是忙得很滿足,唉,就是那樣矛盾唄。

明天就要往台東出發,要搭大概6小時的火車吧!酷 我好像很愛搭火車 :)
先讓台東的友人志傑帶我玩個3天,自己住民宿,真的算是自己的旅行吧!
然後7號就去台東天晴民宿報到,就要開始打工換宿的生活了!!!!
心情其實有點緊張,畢竟真的是一個人去,原本打算和我一起的水母回家了;佳俞又臨時有事。

會有想要打工換宿的念頭是在4月的某一天晚上,很忙的月份,無助想逃走。只能用暑假計劃來滿足當時的自己,想過很多種方式出走,沙發衝浪或是騎腳踏車環島,但是最後還是先來個打工換宿吧。
謝謝永源學長的推薦,讓我找到了天晴台東:) 老闆阿東人超讚,馬上收留我!!
但是很可惜老闆人現在在歐洲重機環島,而且是100元的旅行計劃
所以這趟去應該遇不到他,但是民宿還是有管家還有其他小幫手吧:)
希望這趟去可以好好地玩,好好地認識台東,我還希望可以學會做點餐點!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了,換宿愉快吧<3 p="">
有來台東的同學,歡迎來天晴台東找我玩吧 :D

SUMMER IS JUST TOO AWESOME!


LAST:I STILL MISSING FROM AID :'(

8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i like the sea view windows !!

    ReplyDelete
  3. 不知怎么的,总觉得能去玩,怎样都不会觉得累呢!^^

    ReplyDelete
  4. 真的好喜欢你拍的照片,拍得好美哦!!!

    ReplyDelete
  5. 我和一个朋友要到台湾背包旅行。。可以给我们些意见哪些地方是不可错过的?看樱花的period。。

    ReplyDelete
  6. 啊!!!!!!!!照片太美了!!!!!!!!!!!!!!我好喜欢!!!!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