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初體驗

11月24日 2013| 風和日麗  宜蘭外澳


原定的計劃是來個苗栗的小旅行,但是苗栗主人不在家只好直接採用Plan B/


天氣很好,我穿了短褲短袖。看到這樣的天氣,心情就好得不得了,我就一直興奮得呱呱叫!


彷彿回到了夏天/Back to the Summer.


9點30出發 大概11點就到了,宜蘭真的很近捏。


Rising Sun Inn



SONIA 水母 佳欣


衝浪板比想像中來得重好多 /但第一次衝浪就有成功站在衝浪板上  為我的平衡感拍拍手。
那裡是我暑假打工換宿後,再一次又想賴著不想走的地方。
聚集了新加坡 台灣 馬來西亞 智利 美國的可愛人們
衝浪愛好者把那裡當聖地 每個星期都會聚集在那
讓我們這群初體驗者有很棒的經驗


我想念衝浪了 被浪花打在身上的快感 趕快約一約再去衝浪好不好?



筆於 6/4 原定要去衝浪或騎車 結果都沒去成的星期天 

2 comments

  1. 我很想学,但我连游泳都不会,免得掉进水都不会自救,呵呵!!!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會游泳也可以衝浪喔!有機會就去試一試啊:)

      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