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A

妳在snapchat發了一個登機前的影片,才驚覺馬上就要飛走了。
我也只回了一句Safe Flight. 就在一個只能讀10秒卻連保存下來都不能的軟體裡。

我不知道要如何表達心裡現在的感受,畢竟沒人正式和我說這些事情。
我們都在平行的時空,用著噗浪、Line、Snapchat的私人空間看彼此的生活。
是因為我問你問題,你避開不回复我。我也不想再繼續問些什麼。

想起不久前和媽咪通電話,問起妳的事情,說了一會兒她就匆匆掛斷,隨後卻傳來了你們的對話內容給我看還有好長的訊息。
當時我剛好在和Johnson聊天,讀著這些內容卻忍不住一直掉眼淚。

你畢業已經1年多了,這些日子你一直嘗試地堅持自己的立場
但用的態度卻一直很強硬,也不和爸媽討論
其實一直很想站在你的立場幫你,但你總是用我很厭惡的態度回應
我卻也沒有想要再好好和你溝通下去........

從小到大我們的性格很不一樣,也許因為年齡相近,很自然大家都會拿你和我比較。
但我知道我們的路線本來就不一樣,很多方面你也都能做得比我好。
我出國了以後,看到了好多,脾氣和態度也有了很大的轉變;
學會了好好溝通、擁抱....對於表達這件事情還需要在勇敢一些些

其實我很自責,覺得自己這個做姐姐的很無能
讓你都不想來和我溝通 討論這些事情
無論如何,我還是很高興你可以去到你自己想去的地方唸書。
我也知道有他在,他會好好照顧你。
新的旅程,希望你在異國可以一切順利,好好生活。
Safe Flight.


Love.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