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回家不到一個月的計劃

耶2013的第一篇了:D 多23天就要回家了,這裡的天氣越來越冷 真的恨不得快點回家
不過也得挨過期末考才行啊!

我1月24日回去,2月19日回來,前後只有26天.雖然很短,但是我會好好計劃好好珍惜的。
有什麼事情是已經被我列入計劃當中了呢?

1.『我可能不會愛你』偶像劇
呵呵,你們知道我在上課期間很難專心看戲的,所以當然是等假期看啊。這部偶像劇被我很多堂的教授都拿來當教材,不管是劇本行銷拍攝手法上,都是別出心裁的偶像劇啊!而且因為有參加過這部偶像劇的座談會,和編劇導演交流過,所以更要去看一看。


2.Legoland
小姑妹妹們都去過了,看到令狐衝介紹那裡,更讓我想去啊!這趟會和家齊一起去喔^^

3.看多多電影
我來到台灣後,只有去過2次電影院。一次看Skyfall,一次看Life of PI.因為這裡的電影戲票很貴!!!!!!!!!!!一張票最最便宜都要NT200,我那時候看LIfe of PI去了信義威秀(IMAX)看,加上是3D效果,一張戲票花了我NT340...*淚奔* 所以回去可以多多約我看電影啊!!

4.我想去林明看彩虹和日出
林明在彭亨週,那裡可以看到很棒的雙道彩虹和日出。但是這個我還沒plan耶,也不知道誰要和我一起去,看到這篇blog的想要一起的人可以來和我說:p

Photobucket
5.重遊UK FARM
最後一次去UK FARM已經是3年前的事情,那時候是我第一次和那麼多的bloggers一起去玩。最近看到了有優惠,凡在1月5日至1月9日之間預定都可以享有半價優惠耶!這次想叫爸爸帶我們一起去,帶小妹一起去看看!
Photobucket
#可以坐上馬車環繞UK Farm
Photobucket
#可以看壯觀的放羊活動
Photobucket
#趕羊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射箭 *哎喲 好青澀*
Photobucket
#餵羊咩咩喝奶
Photobucket
懷念那一大片青青的草地,還有那群小羊兒們=D

Check out more at http://www.ukfarm.com.my/promotion/
Don't miss out your booking time!

22 comments

  1. 电影的话其实可以上网下载。。我有一些网站可以下。。是抢先版的。。嘿嘿。。
    legoland我在想要不要去。。你去了记得写blog。。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呀 我都沒有看pps那些的 而且我從來沒有下載過電影 @@ 哈哈哈哈哈
      回去那麼忙了!:p 有美美的照片我就分享:p

      Delete
  2. 哇 我們寒假可以一起過也~! :D (evil_gr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當然~從寒假第一天我們就一起過了xD

      Delete
  3. 加油加油…都要完成吧…锋

    ReplyDelete
  4. 有目标计划,真好!Legoland我也好想去!等我的b长大一点先,哈哈哈。

    UK farm我没去过,看了也想去!(都想去@@)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 Babe大些去才有印象 也比較好帶吧!xD
      都去都去xD
      新年快樂!!

      Delete
  5. wow丰富的假期计划
    那,快快到数吧,呵呵

    ReplyDelete
  6. 要在二十六天里完成这么多事啊?!扣除农历新年,那么你肯定会很忙了咯!@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呃..........其實吼 這只是其他一部分了..
      我還有很多事情都還沒list出來而已!超忙的26天呢!

      Delete
  7. 我也要去legoland!

    ReplyDelete
  8. 还有~
    别忘了我们的约会哦~ <3

    ReplyDelete
  9. 想到可以回去batu一定很开心吧!我只是从KL回去我都可以很兴奋了。哈哈...
    新年快乐,努力读书!希望你回来的短短26天可以做完你要做的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 因為這裡越來越冷了 @@ 呵呵
      新年快樂~啊珊學姐!:D

      Delete
  10. aiks, 以為你會寫【趕羚羊】LOL

    ReplyDelete
  11. 哈哈,可以感受到你超级期待回到马来西亚,
    到时一定要玩得尽心再回去念书哦! =D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都是玩乐的计划啊~~ xDD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