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今天送機去了。這輩子第一次送飛機耶,還是孤軍一人去,送走了室友還有回家鄉的朋友。
送機的感覺真的很難過,尤其是當你一個人離開的時候 QQ 真的好不是滋味啊!
吼 我會勇敢一個人在這裡等你們回來的!!!


親愛的室友啊,我真的覺得好難得可以在這學期遇見你還一起住了一學期!
雖然你踏入房間的那一天我有點難過我的單人房被佔據了但是隔天就沒這種想法了!
我。發。誓!
至少你讓我改變了對大陸人的一些刻板印象,你真的很優秀很棒!=)
你讓我在這學期至少回房間都不會寂寞或是空蕩盪的感覺喔!
期待我們下次的見面吧!你的室友會好好照顧自己的^_^


**
搬宿舍真的好累!怎就不能安安穩穩睡個4年呢?
暑假搬 開學又要搬到底是誰想出來的方案啊?! =3=
搬家最煩惱的還不就是整理
整理心情、整理回憶
想想當初一踏進D241的時候是多麼的失望
結果也就這樣度過了2學期
要搬走的時候還真的捨不得 :'(
Anyway,暑假的宿舍我還算滿意
整個暑假會睡在房間的日子也不到20天....xD
嘻嘻嘻

**
昨天很ㄏ一ㄠˊ的跑去染髮了!
S U M M E R lady is on board!



原本只是想要補染之前的髮色,但是後來還是重新上色了!
嘻嘻 是深紫紅色 髮尾內層再挑染紅色 xD
呵呵 我是還蠻滿意的 雖然劉海有點剪得太短看起來好智障 T.T

pheww是時候收拾行李 收拾心情
明天到救國團報到咯
開始第一梯次為期9天的營隊了!好緊張 好憂慮
希望帶團一切順利 不要感冒啊!!
加油 :)
S U M M E R A I D R O C K! ♥

8 comments

  1. 講我hiao,都不懂是誰比較hiao 咯~ 嘻嘻XD

    ReplyDelete
  2. 新发色不错哦~
    很有夏天的味道~
    哈~ xD

    ReplyDelete
  3. 觉得你的发色好好看!我了解那种刘海被剪太短的感觉 T.T

    ReplyDelete
  4. wow…带团肯定很好玩吧!

    ReplyDelete
  5. 红色!我喜欢!!!很好看哦^^

    祝你带团顺利!

    ReplyDelete
  6. 带团的感觉一定很棒!:D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