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樂

嘿 我放暑假了!
小大一的日子就這樣結束了。

第一次放暑假的心情難以形容,不像以前放年終假期這樣;
隨時好像還是可以在路上遇見同學,這裡可能真的是要下學期才會遇見吧
也不像寒假準備回家過年的心情這樣,
也許是因為台灣的假期很少,所以真的是要奮鬥了整學期才完全可以放慢下來;
或也許是以前都被台灣電影或偶像劇所灌輸的印象,
夏天就是一個可以令人做很多事情、完成很多夢想的季節吧。

這學期從一開始還可以出遊、睡個自然醒
到過後期中開始幾乎每天都熬夜睡不夠到期末快爆炸
時間過很快但也做了好多好多事情
翻回我滿滿字跡的筆記本發現上課打工報告佔了大部分
但是劇團舞台劇音樂工作坊還有很多的演講這學期倒是參與了不少
我覺得這學期最大的收穫就是參加了劇團,演了一齣舞台劇,算是圓了小小的夢吧。
也許是參加了劇團,在這個充滿著人性的地方,知道如何看待自己的人生,如何觀察生活中的小事,這是都是我們一直要學習的啊。
還有就是遇到了可以一起玩音樂的夥伴們,有機會一起表演!好開心。
更重要的應該是更加認識了自己,知道如何檢視自己、還有就是學會了休息。


還有很難得的事情當然是遇到了我的大陸室友,感恩當初你選擇換房間,而緣分就把我們牽繫在一起。
謝謝你在這一學期每天被我撒嬌,聽我抱怨,看我哭,陪我笑 
多一星期你就要回去了,好好珍惜我們最後的一星期吧!=)
武漢和大馬之約一定會實現!呵呵

暑假第一彈是看了一齣很棒的舞台劇『收信快樂』,簡單的排場,驚人的演出,大大的感動。兩位演員,一條長凳,說著她們寫信收信的一生故事。
『難道....擁有真的是失去的開始嗎?』....

嗯 明早還是要去救國團服務 想到下星期就要帶團了竟然是緊張和焦慮!祝一切順利
星期日先往清境農場走走咯!;)


我會好好度過這個接近3個月的假期!
Happy Summering! 
呃 快變學姐了 =3

5 comments

  1. 怎么最近在台湾的人都看着不戏剧的

    ReplyDelete
  2. 好长的暑假!好好的利用妳的第一个暑假,不让青春留白。 <3 <3 <3

    ReplyDelete
  3. wao,happy summering ,enjoy ^____^

    ReplyDelete
  4. 要去清境哦!真爽!
    暑假愉快!︿︿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