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 吉隆坡住宿推薦:從無邊際泳池看KLCC景色公寓- Apartment Regalia Suites



Airbnb
2015年在台灣訂過,後來也陸續在馬來西亞和曼谷找到很棒的住宿。

如果你問我什麼時候適合用Airbnb?
我自己的回答是一大群人要找住宿的時候!四個以上就會自動先上Airbnb找住宿。
當然也有想要找比較便宜或是更有特色住宿的時候。

這次會找到Apartment Regalia Suites也不過是在Airbnb輸入8人住宿,結果出來的選項就看到了。看到了無邊際泳池,再看到價錢就覺得完全心動! 
新加坡的 Marina Bay住一晚都要RM800起跳,如果不住而單純使用泳池也要大概RM150,這裏一晚的費用才大約RM400,8人平分一人才RM50啊!

想要從Airbnb訂房的人,可以透過我的連結加入會員~第一次訂房還可以便宜RM69我也可以賺旅費~ 就是一個win-win 的概念!

或我發現Agoda , booking.com其實也能訂,你們就看看比價了看看要訂哪裏吧~
但如果可以第一次訂airbnb可以點我的連結打折,那應該就是airbnb比較划算 XD


這次的Host是一位印度人-Mr Ansari,但我們完全沒見面,即使是拿鑰匙也是交代好公寓的Guard~我們就是透過Airbnb的信息聯繫。沒有特別評論,還算不錯就是了。
我沒有拍下公寓的照片,但和照片上的沒有太大差別就是了 :)
3間房間,一間大房,一間雙人床和一間單人床。都可以在地上加床墊~


我們晚上到住宿已經快9點了,就想要直接衝去泳池游泳!但是因為10點就不開放了,所以只有拍了一張夜景照。
*我都沒帶相機上去所以photos all by go pro :)



我們女生就越好明天一早7am起來晨泳好了!看看不同的景色也不錯,畢竟我一直很喜歡KLCC白天的樣子~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吉隆坡!
從公寓窗口拍到的7點早晨 :)

泳池的入口在另一棟樓,那裡保安做得蠻好的,一定要帶鑰匙的卡才能刷電梯,而且只能刷你住的那個樓層,而泳池電梯則是開放的 :)

整個泳池還真的沒人!最後一天的旅程可以泡在這泳池我們覺得非常超值~

不算太大的泳池但景觀真的很棒♡ 望過去就是KLCC~


但房間那時候有一點問題是冷氣太熱」沒有提供吹風筒、電視不能看;但我都有和Mr Ansari反應希望他可以再改善。

以這個價錢可以住到這樣的住宿我個人已經非常滿意:)

*

住宿連結:
Airbnb-Twin tower view KL REGALIA Apartment(還沒sign up會員的可以點www.airbnb.com/c/pteh49?s=8(點這個連結你訂房也可以便宜RM69)

(你們可以比比看價格後再決定哪裏比較便宜~)

地址:Regalia Service Apartment Block C, @Jalan Sultan Ismail,Kuala Lumpur
交通:KTM -Putra Station ;300m from station to reach (5 mins)
價格:RM400左右 ,表訂是RM322,但Airbnb都還會再加清理費手續費喔!
這棟公寓的房型從2人房到10人的都有 :)

5 comments

  1. 早晨七点拍的KLCC照片很美!没想过早上的KL那么迷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 旅行的日子反而養成早睡早起 生活規律呢!我也覺得好美~~馬來西亞真的很漂亮!

      Delete
  2. 真的没想到KLCC在天亮前是这么迷人的!

    ReplyDelete

comments